Avesta
AUDIOZEN
Bricasti Design
DYNAMIKKS
Mal Valve
MASTERSOUND
NEAT
P.A.D.
ZINGALI

精雕細琢 安如磐石

產品介紹

Avesta – CD唱盤、擴大機

Avesta品牌創立於2007年,由美國電機工程博士嚴雨田教授所設計,嚴博士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電機工程系博士,曾於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電機系擔任教授,後來返台任教,目前是淡江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還常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學術會議。嚴博士的專精領域是數位濾波器設計、適應性訊號處理、通道等化與系統識別,設計CD唱盤可謂牛刀小試。他與典立音響主事者陳先生相識已近20年,卻始終沒有涉足音響圈,直到陳先生有了創立自有品牌的決心之後,嚴博士才出馬跨刀相助,Avesta這個全新國產品牌也才得以誕生。

盡情演奏音樂的生命力
Avesta品牌所要展現的不但是要營造最優美的聲音,更要突顯他的魅力所在”超值”,它所展現的協調感與極為豐富的音樂表情,已經充滿了持續聆聽的魅力,而外型優雅兼具古典氣息,使其成為高品味人士的首選。

前往官網
產品介紹

AUDIOZEN – 擴大機、轉換器

激情與卓越的技術知識結合在一起,是不斷研究全球音響愛好者聆聽享受的主要動力。
音樂信息的每一個細節變得和諧,複製了聽眾纏繞的聲音場景。每個樂器都有其空間,聲音正確集中,舞台可以看出,而不僅僅是想像中。
在Audiozen活力是一個主要特點,我們的產品在意大利是很自豪地設計和製造在一個驚人的物有所值。
聽眾是“讓你的耳朵成為你的指導”;這個口號是它背後的概念,回想起和諧,線性,準確地達到“禪”的機會(非常動態,萬物的生髮狀態,每一個狀態可能性),至少有聽力。

前往官網
產品介紹

Bricasti Design – 擴大機、轉換器

當今數碼類比轉換器最高境界
  最接近類比模擬聲的數位解碼器

全美國知名錄音師與製作人強力推薦 =>前往觀看影片

現代與古典的藝術極品

前往官網
產品介紹

DYNAMIKKS – 揚聲器

DYNAMIKKS公司由總裁Mr.Ulf Moning於1991年創立於德國,其本身是位電子工程師.在這之前;他曾經擔任法國喇叭製造廠Jmlab/Focal首席設計工程師,專門負責設計高素質的單體及喇叭,曾經造成音響界所震驚的內凹式高音單體.附有金屬相位錐的中音單體,及雙磁鐵驅動振膜的低音單體.皆出自他巧新的設計。因有這些傲人的成就,他傾心全力研發如藝術般的頂級音響器材,欲使其所設計製造的產品能融入高品味的生活當中,於是造型極具現代藝術價值.問世至今得過無數獎項,讓世人對於喇叭的設計概念,有了全新突破的DYNAMIKKS喇叭終於誕生。

德國極品 管機至尊

前往官網
產品介紹

Mal Valve – 擴大機

德國至尊 Mal Valve 真空管擴大機,由總裁 Mr. Dieter Mallarch 於1989年在 Essen(Germany) 創立。
憑藉著最嚴謹的工作態度,要求器材長時間工作時的耐用性、穩定性、音效性和音樂性,務求達到聲音的極致表現,是卓越品牌信譽的最高理想宗旨。深獲世界各國最頂級愛好音樂的人士所信賴,更博得世界各地音響專業雜誌的肯定與推崇,獲頒為全球最好最頂級的擴大機獎項,不愧為德國音響界一位不可多得的音響天才,確立了Mal Valve真空管擴大機的世界尊榮與超凡地位。

世界唯一的輸出變壓器獨立於外部,並覆蓋厚達10mm的屏蔽外罩,可完全隔阻干擾與確保豐沛電流的完整輸出。
全對稱式獨立分隔模組線路,確保最精準的聲音分離度與音場透明度。
自動偏壓調整電路,能讓真空管擴大機更穩定地工作。

前往官網
產品介紹

NEAT – 揚聲器

二十多年來,Neat揚聲器由英國北部Teesdale的專門團隊手工製作。 它由一名由Bob Surgeoner和Paul Ryder組成的設計團隊組成,他們在音樂行業工作有著悠久的豐富經驗。

哲學
Neat揚聲器的設計師是具有在現場演奏和演播室的經驗的音樂家。 因此,整潔的設計將讓您忘記測量和規格,並聽取NEAT方式的音樂精髓。

前往官網
產品介紹

MASTERSOUND – 擴大機

義大利最為名貴的真空管擴大機,古典風格、風姿萬種、韻味迷人,是"膽機中的勞斯萊斯"。

MASTERSOUND的經營哲學很簡單; 我們生產的真空管擴大機都能激起聽眾的感動,
每一個音符、每一個細節、每一段樂章,都能讓演奏家的情感,充分的真實呈現,令聽眾沉醉於音樂當中………….

舉世獨創 原音重現

前往官網
產品介紹

P.A.D. 

舉世獨創的P.A.D油浸線,由Mr.Jim Phillips Aud於1986年創立於美國,其本人擁有電子科學和材料科學雙重博士學位,更是一位傑出和資深的工程師。由於他對於電子產品的專精研究造詣不凡,P.A.D油浸線因而問世,內部灌入特殊的化學液體,能有效的抑制外在的機械震動,濾除有害的電磁波及射頻干擾,達到100%的傳輸效能,造就了P.A.D油浸線絕對的音樂性。
因有如此偉大的技術成就,於是受到了世界最頂尖研發中心-美國太空總署的青睞,成為美國太空總署認定足以擔負外太空最險惡環境溫差變化的唯一選擇,成就了P.A.D油浸線材,在最高科技研發領域中,成為全世界製造線材傳輸的最高指標。

前往官網

ZINGALI